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陳冠希罵臭婊子 林志玲回擊了!

林志玲被陳冠希辱罵,稱「不認識陳先生」。(翻攝自微博)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陳冠希怒罵林志玲臭婊子,林志玲晚間透過經紀人閻柔怡表示:「志玲不認識陳先生,也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完全不明白他怎麼會有這樣攻擊性的言論。」

陳冠希今晚間在微博PO文,以一段英文大罵林志玲是個醜陋至極的婊子,「而且她聞起來像坨屎,我警告妳,當我生氣時你不會喜歡我,小姐(好吧假裝你是個女演員/超模)。妳只是娛樂圈的交易騙子,因為你吸了某人….」被網友大罵low極了,引來狂罵,並要林志玲別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