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世代合體無望?連恩簽約唱片公司準備單飛

英國男子天團「1世代」成員連恩(最左)最近簽約「國會唱片」,準備開始單飛發專輯,被認為之後1世代4人應該很難再以團體身份付出了。(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男子天團「1世代」出道後就爆紅,成員贊恩因受不了外界壓力與無法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在去年宣告退團、單飛發展個人事業,讓不少粉絲擔心只剩4名團員的1世代是否可能就此解散;而接下來事情果然如大家所推測的,他們在去年8月宣布要暫時解散1年,讓4名成員先衝刺個人事業,在目前將滿一年的同時,都還沒確定何時會再以團體形式復出,現在成員連恩又確定與英國知名唱片公司「國會唱片」簽約,開始準備單飛發輯,這個消息無疑是壓垮駱駝1世代粉絲的最後一根稻草,幾乎就是宣判1世代短期內還不可能重新以團體之姿登台演出,令不少粉絲感到憂心忡忡。

連恩在今天開心於自己推特宣布他簽約「國會唱片」的好消息,但這卻讓心心念念期待1世代重新合體的粉絲感到絕望。(合成圖,翻攝自Wikia、連恩推特)

連恩今天(22日)於自己的推特上發表了這個好消息,他開心寫道:「很開心與國會唱片簽約,他們從以前就擁有一眾出色的藝人,我希望我也能跟隨前輩們的腳步」,並補充表示:「1世代永遠都會是我的家與家人,不過我相當期待能看到這個人生的新篇章會為我帶來什麼。」雖然這對連恩的個人事業來說可是天大的好消息,但對1世代的團粉來說就不是那麼樂觀了,因為在連恩之前,其他3名成員都已經各自有了新的單飛工作安排,所以不少人都將連恩視為1世代之後是否還有機會重新合體的關鍵,現在連恩自己也確定準備單飛,認為他們不可能再以團體身份活動的網友們,就在推特上就發起了「1世代宣告結束派對(OneDirectionIsOverParty)」的活動,讓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的1世代粉絲,甚至難過到打算燒了所有他們的周邊,表達自己的絕望之情。

在去年8月宣告要暫時解散1年的1世代,還沒宣布復出計畫,最後一名還沒有確定個人工作的連恩(最右)也宣告與新唱片公司簽約,因此被外界認為4人很難再重新合體。(美聯社)有認為1世代合體無望的粉絲拍下準備燒毀1世代周邊的照片,來表達自己的絕望之情。(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