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肚中女兒好基因 未出生先學三國語

瑞莎養胎不養肉,懷孕至今只胖三公斤。(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最美孕婦瑞莎今出席芳療品牌DARPHIN活動,已懷孕七個半月的她,天生好體質,至今只胖了3公斤,羨煞一票準媽媽。

最美孕婦瑞莎今出席芳療品牌DARPHIN活動。(記者邱巧貞攝)

瑞莎說:「我不怕懷孕變胖,只擔心胖不起來,正常懷孕通常增重10-15公斤,雖然我只胖了3公斤,但寶寶的size跟體重比平常值還大。」瑞莎養胎不養肉,她透露,懷孕時更重視使用天然成分的保養品,會使用天然精油舒緩情緒,像是橙花。

瑞莎懷孕後也持續游泳、瑜伽等運動,尤其愛跟老公一起做瑜伽,她說:「現在最幸福的時候,就是寶寶在肚子裡動來動去時,我平常也會用中、俄、英三國語言跟她對話,聽說寶寶在肚子就開始學語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