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兄弟檔+1 孔明的弟弟竟是SM旗下的他!

演員孔明(左)的親弟弟是「NTC U」的成員道英(右)。(合成圖,翻攝自孔明Instagram、NTC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演藝圈裡「大小S」、「By2」、「A瑤姐妹」還有王子和毛弟等,都是著名的親兄弟姊妹,而在南韓,最有名的姊妹檔,莫過於之前同在「SM娛樂」旗下的「鄭氏姊妹」Jessica、Krystal。不過,最近才出道SM新男團「NTC U」的成員道英,親哥哥竟然是演員孔明,讓娛樂圈兄弟檔再加一!

「鄭氏姊妹」Jessica(左)和Krystal(右)是南韓演藝圈著名的姊妹檔。(翻攝自Jessica Instagram)

演員團體「5urprise」的成員孔明(本名金東炫)最近就在節目上透露,其親弟弟是最近才出道的「NTC U」的成員道英(本名金東英)!孔明在節目中說,弟弟從小就很喜歡唱歌跳舞,尤其是歌唱得特別好,而「5urprise」的其他成員也透露,其實道英私底下更像哥哥。1994年出生的孔明,和1996年出生弟弟相差2歲,將兩人的照片放在一起,還真的長得十分相似。

事實上,南韓演藝圈近幾年來蓬勃發展,無論是演員還是歌手,經常會出現一家兄弟姊妹都在演藝圈的狀況,除了孔明和道英還有「鄭氏姊妹」,之前捲入性侵案的朴有天,其親弟弟朴有煥也是演員,此外還有女神金泰希和弟弟李莞、「2NE1」成員Dara和弟弟天動、演員孔升妍和妹妹「TWICE」成員定妍等等。如今孔明和道英兄弟倆都在演藝圈出道,相信未來會分別以演員和偶像歌手身分發光發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