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前男友成通緝犯 因偷彩券遭逮

陳美鳳前男友張富因偷彩券遭逮。(合成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資料照,記者張文川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美鳳前緋聞男友知名製作人張富曾製作《龍兄虎弟》、《歡樂傳真》等多部黃金檔綜藝節目,99年成立「紅海」演藝經紀公司,並找4名股東各投資200萬元,事後爆發帳目不清疑雲,張富更拿走800萬,股東怒控告他背信、詐欺。但張富多次無故不到庭遭到通緝,近日他竟因偷彩券行的刮刮樂彩券遭逮。
 
據《蘋果》報導,張富前天在北投的彩券行偷了40多張刮刮樂,逃跑時卻被老闆發現,後遭巡邏警員逮捕,張富還辯稱自己沒有要偷,但他身上根本沒錢可以買刮刮樂。張富被移送北檢後供稱,因擔心80多歲老母親沒人照顧,才會落跑不到案,檢方也詢問張富是否有錢繳納詐騙案易科罰金18萬元,但張富表示目前沒錢,以後會再繳,檢方因此將張富發監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