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鄭家純最後一脫 想甩「雞排妹」封號因為...

「雞排妹」鄭家純推出全新寫真集《純》。(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推出全新寫真集《純》,露出E奶乳尖,遊走尺度邊緣,她今在記者會上,舉行封箱儀式,宣告這是她最後一脫,「因為我不可能去露三點」,認為自己無法再有所突破,但倒是想嘗試當寫真集的策畫人員,用自己的經驗去幫助其他漂亮美眉。

雞排妹最新寫真集,放話最後一脫。(記者胡舜翔攝)

從學生時期曾兼職外拍模特兒,雞排妹2012年靠著代言雞排店宣傳影片爆紅,並受封「雞排妹」。22歲雞排妹今天也提到,希望能擺脫雞排妹綽號,而是以本名鄭家純被人記得,其中的原因很單純,她笑稱:「因為已經20幾歲,還稱作『妹』感覺很奇怪。

而推出最後一本寫真集之後,鄭家純提到,很想幫其他人出寫真集,因為覺得自己在這方面的經驗豐富,可以提供意見。另外,被問到與同時間推出寫真集的小茉莉與拐拐相比,有什麼看法,她一改平時犀利的口氣,表示:「她們應該什麼條件都比我好吧,做好自己事情比較重要。」

雞排妹舉行寫真集封箱儀式。(記者胡舜翔攝)

雞排妹出寫真集不忘做公益。(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