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刪除罵于冠華文「我要我的孩子愛爸爸」

方文琳(左)之前在臉書罵于冠華(右),現已刪除。(合成圖,翻攝自方文琳、于冠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方文琳10年前離婚,斷開偷腥的歌手老公于冠華,獨自照顧2女,不過近日,轉當餐廳主廚的于冠華,卻搬出以前會幫妻女燉木耳湯治便秘的事邀功,並藉此宣傳自身手藝,讓方文琳忍無可忍,痛斥前夫:給孩子留點面子,也給自己留點尊嚴。

方文琳和前夫歌手于冠華育有2個女兒優優與薇薇。(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于冠華近日表示,以前會幫方文琳及大女兒熬木耳湯治便秘,讓現年19歲的大女兒優優覺得很沒面子,方文琳也怒批:「這次事件是孩子的爸引起的,他一而再再而三的不經大腦說話傷了孩子的心,所以我也以溫和的言論來提醒他。」

于冠華與兩個女兒感情要好,不時在臉書打卡。(翻攝自于冠華臉書)

不過今天,方文琳刪除了之前那些罵前夫的言論,她說:「人都有無心之過,孩子的爸爸無心傷了孩子,也跟女兒真心道歉...女兒還是愛爸爸,也希望爸爸好!可以讓她們驕傲。」因此決定刪文,不希望孩子看見那麼多罵她們自己爸爸的言論,「我要我的孩子愛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