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布裘出沒! 慶生親民作風驚呆

Knox開心品嘗著灑滿甜餅乾的鬆餅,小布(右三)則用充滿關愛的眼神看著兒子。(翻攝自《TMZ》)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這對好萊塢銀色夫妻出了名的愛小孩,兩人共育有6名子女,時常可見夫妻倆帶著孩子們趴趴走。昨天,小布與裘莉為了慶祝雙胞胎Knox與Vivienne的8歲生日,一家人前往洛杉磯一處平價餐廳用餐,親民作風驚呆現場吃飯的客人。

小布(右)與裘莉(中)一家人昨現身洛杉磯的平價餐廳「The Griddle Cafe」。(翻攝自《Daily Mail》)

儘管有著123億台幣身家,布裘夫婦只選了洛杉磯的小餐廳「The Griddle Cafe」替一雙兒女慶祝8歲生日,該店以平價又高CP值的早餐套餐聞名,而布裘昨天的打扮也十分平易近人,小布身穿白T及長褲,裘莉則穿著黑色連身洋裝及罩衫。

未料兩人的低調裝扮仍遮不住濃濃「星」味,被一旁用餐民眾拍照後上傳網路,照片中,Knox開心品嘗著灑滿甜餅乾的鬆餅,小布則用充滿關愛的眼神看著兒子。用餐民眾也向記者表示,布裘一家人並未鋪張,「感覺就像一般美國家庭」。

Knox興奮捧著血拼完的戰利品,小布(右三)與裘莉並排走在後頭。(翻攝自《Daily Mail》)

小布(右一)、裘莉(左一)之間的氣氛看來和樂融融,成功粉碎之前的離婚謠言。(翻攝自《Daily Mail》)

酒足飯飽後,一家人前往「Rite Aid」連鎖超市採買,似乎要替Knox與Vivienne辦個簡單的派對,Knox興奮捧著血拼完的戰利品,小布與裘莉並排走在後頭,氣氛看來和樂融融,成功粉碎之前的離婚謠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