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蜜2》將開拍 張鈞甯加入姐妹情深陣容

第一集《閨蜜》,閨蜜三人組與男神大談戀愛,獲得了相當好的票房。(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香港導演黃真真在2014年執導的電影《閨蜜》,一上映就獲得好成績,中國票房在上映4日後即超過1億元。閨蜜三人組陳意涵、楊子珊、薛凱琪在第一集裡與眾男神大談戀愛,其中酸甜苦辣的滋味只有好姊妹知道,可說是姊妹情深、友誼至上。劇情笑料不斷非常合觀眾口味

《閨蜜2》開機儀式。(翻攝自微博)

電影的好成績讓導演黃真真興起了開拍第二集的念頭,今天劇組舉行了開機儀式,更透露這集將會在越南開拍,還會有許多驚險刺激的場面。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導演透露《閨蜜2》,續集中主角之一將會步入禮堂,三個好姊妹會跟一票好友來個越南「單身之旅」,十分令影迷期待呀!

《閨蜜2》開機儀式。(翻攝自微博)

《閨蜜2》將開拍,張鈞甯(中)加入好姐妹陣容。(翻攝自微博)

《閨蜜2》的原本閨蜜三人組也重組了,除了原本第一集的薛凱琪和陳意涵,還加入了陳意涵的超級好姊妹張鈞甯,使得「閨蜜」議題更具有可看性,戲裡戲外都是好閨蜜。

由第一集的原班人馬,再加入張鈞甯(左起)、陳意涵、黃真真、薛凱琪。(翻攝自微博)

《閨蜜2》定裝,張鈞甯(左)與導演黃真真(右)。(翻攝自微博)

《閨蜜2》定裝,薛凱琪(左起)、陳意涵、黃真真。(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