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膝蓋奶」陳芳語 為誰到處「集百」

為救毛小孩Kimberley陳芳語說:捐款500元能獲得的簽名照;1000元則能得到Kimberley陳芳語親自錄製的獨家影片一支!(JIBAKO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因搞笑「膝蓋奶」私人生活照讓網友廣泛討論的全民寶貝陳芳語Kimberley,這次不跟河馬男曬恩愛放閃,反而改戀毛茸茸。原來是愛狗的陳芳語,為了搶救毛小孩,特別與網路平台JIBAKO該網站名稱取自於台語「一百元」諧音合作,陳芳語不但親自留言邀請大家以100元救貓狗。甚至自拍影品上傳網路,只要網友願意捐款,依照金額不同就能得到陳芳語親筆簽名照、獨家專屬自拍影片。

活動所得將全數捐給台灣照顧生命協會-貓狗119,Kimberley希望能夠喚醒社會大眾對於流浪動物的關心,用行動號召大家一起為愛挺公益。(JIBAKO提供)

為了毛小孩陳芳語放話,這次活動所得會全部捐出來做公益,而且為了毛小孩就算要簽再多張簽名照,錄再多影,全都放馬過來!陳芳語還說:「只要你敢捐我就敢錄」,氣勢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