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獵人》堅持11話又休刊 網友怒掀桌譙....

《獵人HUNTER×HUNTER》又宣布休刊。(翻攝《Buzz Plus News》)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根據日本《Buzz Plus News》報導,人氣動漫《獵人HUNTER×HUNTER》將在7月4日《週刊少年JUMP》上市後,再度進入無止盡休刊期,消息一出,不禁網友怒得掀桌,崩潰大喊「現在是在玩我們嗎?」

《獵人》2014年8月休刊,直到2016年才復刊,在等待一年多,重新迎來《獵人》新劇情,粉絲們雖無不歡天喜地,但也戰戰兢兢,非常珍惜的看著每一話。

此次連載僅堅持11話就休刊,不過粉絲已心死,默默等下次復刊時間。(翻攝自網路)

此次連載重啟,作者富樫義博照舊帶來精彩的故事內容,但令人驚訝的是,新連載有別於富樫以往宛如用草稿交差了事風格,畫風異常精緻、完美;此外,更推出暌違3年半的單行本,讓粉絲逐漸放下心中大石,認為富樫「漫畫魂」被喚起,又栽進漫畫的世界中。

豈料,這次僅堅持11話,就馬上宣布停刊,眾人措手不及。雖然有人憤恨不平,但更多人是哀莫大於心死,只能默默等待下次復刊時間來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