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蜜周亭羽修成正果 白眼主播趕進度胸貼機車男

張齡予(右)在九把刀記者會訪問時,給九把刀白眼,讓她意外爆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主播張齡予因在「九把刀劈腿」事件時,於記者會上進行訪問,同時身為周亭羽的閨蜜,採訪時站在九把刀身旁,面露白眼,不屑的眼神讓她一夕間爆紅。近來周亭羽被目擊和九把刀大方約會,悄悄被九把刀扶正後,張齡予疑在臉書PO文祝福,自己也不甘示弱,近日被拍到與帥氣鮮肉男甜蜜約會,疑似新戀情萌芽。

《壹週刊》報導,張齡予日前被目擊現身於士林的飲料店,身穿藍色洋裝短裙搭配黃色小外套,身邊多了一名身穿白衣的帥氣男子,等待飲料的同時,兩人有說有笑,不時打情罵俏,白衣男身高目測約有180公分,張齡予站在他身邊顯得小鳥依人。隨後她坐上這名鮮肉男的機車,更和他戴上同款的情侶安全帽,騎車時笑得相當燦爛,她也全程緊貼並環抱,氣氛看來相當甜蜜。

張齡予也在事後發現被媒體拍到,在臉書上傳她與鮮肉男及陳柏霖騎車載著宋智孝的照片比對圖,自己開起玩笑,對於被拍到約會照,她僅稱與對方是「很好的朋友」,被問及未來是否有可能再進一步?她表示「順其自然」

張齡予被媒體跟拍後,事後在臉書開玩笑,PO出與陳柏霖騎車載著宋智孝的照片比對圖。(翻攝自臉書)

張齡予日前遭週刊目擊與白衣鮮肉男約會,兩人關係看來頗曖昧。(翻攝自壹週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