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被氣到! 青峰放話不合作小S

蘇打綠憑藉《冬 未了》專輯金曲入圍8項大獎並奪得5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日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在小巨蛋盛大舉辦,其中「小S」徐熙娣與蔡康永「康熙」再合體上台頒獎的橋段,引起不少觀眾熱議「回憶都回來了!」,小S的損人功力有增無減,除了張惠妹、蔡依林等人中槍,青峰更被小S狂虧到作勢離席,此段頒獎亦成為金曲獎高潮之一。

蘇打綠的主唱青峰(右三)昨在頒獎典禮上被小S狂嗆「峰姐」。(翻攝自臉書)

昨天小S上台後用香港發音叫青峰「峰姐」,還爆料青峰說自己在香港很紅,讓青峰馬上大喊「放屁」,不過小S仍然繼續中傷青峰,逼問他有沒有人這樣叫他,讓他相當難堪,甚至還憤而離場,而且走超遠感覺真的生氣了!

由於小S一開始有說青峰當初在康熙真的有被自己惹毛,青峰回到座位後小S還繼續嗆說:「他(青峰)以為(康熙)停掉了我就沒地方喊峰姐,殊不知停掉我更閒。」而事後蘇打綠上台領獎時,阿龔還幫青峰嗆小S說:「S姊Jazz真的唱得不錯但不會拿獎,下次妳找我幫你編曲說不定就會入圍8項以上喔!」

小S昨打扮前衛出席金曲獎擔任頒獎人。(翻攝自臉書)

雖然小S此舉讓典禮笑料不斷,但也有人覺得她太過火甚至當場引來噓聲。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S今天表示說她跟青峰兩人真的沒有套好,而兩人在金曲獎之後還要合作,但昨晚典禮結束後青峰卻打給小S說:「麻煩妳找別人,我恐怕是不會出現。」讓小S趕緊求饒對青峰喊話「不要啦」,後來兩人才和好,連小S本人都認為青峰昨晚是真的有被她氣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