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滿分媳婦高圓圓 因為這點讓趙樹海不滿意

趙又廷(右)與高圓圓(左)結婚兩年甜蜜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趙又廷2014年與大5歲的中國女星高圓圓結婚,兩人婚姻幸福美滿,羨煞旁人。日前趙樹海錄製節目《改變的起點》分享他的演藝人生,也表示對媳婦非常滿意,但他透露高圓圓也有美中不足之處。

趙樹海唯一不滿意媳婦的地方就是身材。(記者趙世勳攝)

趙樹海直呼媳婦高圓圓非常孝順,也很貼心,他舉出其中一例,他說有一次吃飯時,自己還沒講話突然站了起來,高圓圓立刻善解人意的遞了張餐巾紙給他,諸如此類的事情,都讓趙樹海感覺非常窩心,更給她打了100分的高分。

身為滿分媳婦的高圓圓仍有讓公公不滿意之處,就是身材過瘦,趙樹海已經勸高圓圓很多次並說:「不要受外面邪魔歪道的說法影響,說什麼女人要瘦…都不對!女人要有點肉嘛。」更搞笑的說:「如果女人太瘦,碰到都是骨頭,不如娶男人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