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形象成事業包袱 艾芭:曾讓我很不舒服

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曾被封為「世上最性感女性」。(翻攝自rollingout.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曾被封為「世上最性感女性」的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雖然現在已經升格為2個孩子的媽,不過她的性感形象卻仍然令影迷相當難以忘懷。最近她為《InStyle》雜誌,拍攝了一組美麗動人的泳裝照,不過卻也吐露了自己過去在大眾心中的性感形象,其實曾經是她事業上沉重包袱的故事,引發關注。

現在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的潔西卡艾芭,身材仍維持得相當好。(翻攝自InStyle)

現年35歲的潔西卡艾芭,靠著美劇《末世黑天使》打響名號,又憑藉《萬惡城市》、《驚奇四超人》等電影,快速竄升成為一線女星,有身材又有臉蛋的她,馬上就成為備受矚目的好萊塢性感甜心,不過其實小時後體弱多病的潔西卡艾芭,根本就是以男孩子扮相長大的,她表示自己過去在家時,都會穿著特大號的寬鬆褲子、與運動配心配汗衫,隨意自得的模樣幾乎讓她看起來就像一個小男孩,因此起初要為了一員自己的演員夢穿上高跟鞋、變成性感女子的模樣,讓她相當難以適應。

潔西卡艾芭因參演《驚奇四超人》,快速竄升成為一線女星。(翻攝自celebuzz.com)

潔西卡艾芭回想起自己第一次為《Maxim》雜誌拍攝性感照片時,大家都在指導她該如何擺出撩人姿勢,秀出性感好身材,而她卻滿腦子只想著:「天啊!我才19歲,我還是個處女,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做」,自認那相當令她尷尬。不僅如此,她更表示自己第一次穿禮服配高跟鞋,就是在出席因《末世黑天使》一片被金球獎提名為「最佳戲劇類電視女主角」的典禮上,但她在現場不僅沒有被提名的開心與風光,而是滿腦子緊張想著自己到底看起來夠不夠淑女,甚至擔心穿上高跟鞋得自己可能會摔倒,不斷提醒自己:「千萬別摔了!」

私下穿著打扮都像個小男孩的潔西卡艾芭,一開始對於自己突然要穿上女人味十足的裝扮賣弄性感,相當不適應。(翻攝自Maxim)

而在爆紅成名後,潔西卡艾芭的名字幾乎就被與「性感」2字劃上等號,這讓她十分不適應,並透露:「我在25歲時,人生幾乎可說是因此遭到重創,我當時覺得這並不是我預想成為的樣子」,她雖自覺自己比被貼上「性感」標籤還要有內涵多了,但仍不知道要怎麼「不再成為性感的代名詞」。就在她如此質疑自己的低潮時期,潔西卡艾芭遇上了現在的老公凱許華倫(Cash Warren),2人不只迅速墜入愛河,她更是很快就發現自己懷孕,雖然孩子的到來是不在計劃中的意外驚喜,但潔西卡艾芭也坦然接受這個事實,認為這才是自己生命應該繼續走向的目標,也就是成為一位人母。

潔西卡艾芭(右後)在自我質疑的低潮期時,遇到了現在的老公(左後),也生下2名可愛的女兒。(翻攝自etonline.com)

當媽之後的潔西卡艾芭,人生也迅速出現重大轉折,當時她在為寶寶清洗連身衣時,意外起了嚴重的疹子,才讓她驚覺現代生活中竟有這麼多有毒化學品,不願讓孩子受苦的她,自2011 年開始,創辦了無毒環保嬰幼兒用品公司「The Honest Company」,一開始從寶寶的尿布做起,之後漸漸拓展到沐浴乳、肥皂、清潔液,甚至再到化妝品與保養品,這些標榜天然無毒的家庭清潔與嬰兒用品,讓她的公司在2014年時,收入就已經迅速突破1.5億美金(約台幣48.6億元),成功從「性感甜心」轉型成為「事業女強人」,才終於翻轉了她先前一直無法接受自己的性感形象,以精明的事業頭腦受到肯定。

潔西卡艾芭為了孩子們創辦了一間標榜天然無毒的家庭清潔與嬰兒用品公司,成功轉型為事業女強人。(翻攝自parenting.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