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亭又3優點 打動不婚主義老公

王亭又(中)和老公、女兒感情深厚。(翻攝自王亭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林資深名模王亭又日前開會時突然昏倒,送醫前已腦死,不幸在17日病逝,讓外界震驚。2006年,王亭又嫁給交往一年的鞋業小開臧學儉,婚後兩人育有女兒臧珣(Ashley、小水梨) ,老公也大方贈送20多萬元的名錶犒賞她,並全力支持王亭又開婚禮顧問公司。臧學儉曾說自己是不婚主義者,是被老婆善良又孝順的個性而打動,才步入婚姻。

王亭又個性隨和,在名模界人緣很好。(翻攝自王亭又臉書)

據《ETtoday》報導,王亭又2006年和交往1年的鞋業小開臧學儉結婚,男方雖然個性低調,但也為了她公開在媒體前亮相,疼愛老婆的他,不僅曾幫老婆擦鞋,還送老婆名錶當生女禮物,在王亭又轉任秀導時,也相當關注,並且出錢投資老婆的婚禮顧問公司。臧學儉曾說:「認識她三個月左右就了解到,除了美麗之外,她的可愛、善良是我很欣賞的,尤其是她的孝順。」如今卻天人永隔,令人不勝唏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