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取名《ID4》?20年後答案揭曉

《ID4星際重生》即將帶來遠比前集還要震撼的災難特效。(福斯提供)〔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電影《ID4星際重生》災難片熱潮即將再次席捲全球,不過日前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提出疑問,困惑片名明明就只有《Independence Day》,為何就連美版海報上面也有斗大的「ID4」字樣,也有網友提出解答。

根據《IMDB》記載,真正答案其實是原片名「Independence Day」當年已經被華納兄弟影業註冊登錄版權,當年的福斯電影無法使用,因此福斯電影一開始是使用《ID4》作為主標,而後拿到版權之後才使用現在的片名。但有趣的是為何使用「4」這個數字?最有可能的答案則是故事發生在美國獨立紀念日,也就是7月4日,再加上片中這場戰役從開始到結束也約莫4天,所以才以「4」取名。

不過今年的《ID4星際重生》則正式繼續沿用前一集的片名,並出現遠比第一集還要盛大的震撼災難場面,勢必讓老影迷及新影迷體會不一樣的感動。

當年一開始福斯影業未拿到版權,因而使用「ID4」作為主標。(福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