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珮騏愛狗 冒雨為浪孩發聲

陳珮騏冒雨參加動保活動。(擷取自陳珮騏臉書直播影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珮騏演出許多鄉土劇壞女人角色,但其實她相當溫暖善良,疼愛對3隻愛犬外,也用行動為浪孩盡一份力,金天冒雨參加動保活動,也對去年轉PO虐狗文挨告,被判決應連帶賠償5萬元,作出回應。

陳珮騏常在臉書呼籲大家關心浪孩。(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珮琪今天和江宏恩、楊烈等人出席動保修法集會,希望達成「反濫捕,要結紮,要求真正零撲殺」的目標,希望浪孩零安樂必須要有完整的人道配套措施。

而去年她轉PO銀行經理虐狗的文章挨告,法院判決認定沒有證據證明對方虐狗,因此判賠5萬元,陳珮騏說官司仍在進行中,會繼續上訴,也沒到最後定讞,現在無法對案子多作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