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宏霖圓夢拍吻戲 慘遭林可彤霸王硬上弓

《我的極品男友》林可彤壁咚簡宏霖。(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8點華劇《我的極品男友》簡宏霖圓夢拍吻戲,不但不羅曼蒂克,還被「醉女」林可彤硬上怒吻,下腰吻戲考驗演員定力,林可彤笑說好在有練過,可以hold的住「極品鮮肉」簡宏霖。《我的極品男友》林可彤怒吻簡宏霖。(三立提供)

劇情描述不會說好聽話的簡宏霖,嫌林可彤不性感又沒女人味,這可惹毛了喝醉酒的林可彤,她二話不說脫掉高跟鞋,先光著腳壁咚簡宏霖,接著再怒吻他,完全是位強勢主動的姐姐。

拍攝前,兩人很有默契都去刷牙,這場戲一連拍了三小時,他們都不敢吃東西只敢喝水,而且當天林可彤感冒,事先她還拿維他命給簡宏霖吃,怕他被傳染,但拍到最後,林可彤撐這麼久拍攝沒有不舒服,簡宏霖笑稱「接吻治百病」。而向來主動大膽的林可彤,被要求只能親住不動,但她嬌嗔說:「定格沒fu,姐姐要蠕動來蠕動去比較有感覺!」

《我的極品男友》林可彤怒吻簡宏霖。(三立提供)《我的極品男友》林可彤怒吻簡宏霖。(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