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浦東機場爆炸延遲 周潤發夫婦今平安回港

周潤發(右)與發嫂陳薈蓮平安返回香港。(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帝周潤發與發嫂陳薈蓮日前到上海出席上海國際電影節活動,二人原計劃昨晚返港,但受天雨勢影響決定改期,加上上海浦東機場發生爆炸事件,令人擔心,不過幸好發哥與發嫂今日下午終於安全抵達香港。

面對媒體周潤發(右)表現輕鬆,陳薈蓮一路緊跟在旁。(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航班比原定時間延遲了兩小時,約下午4時35分,兩人身穿黑白情侶裝,在一名助手陪同下現身機場,神情一派輕鬆,發哥雖貴為巨星,但毫無架子,由普通通道步出機場,平民影帝當之無愧。

提到浦東機場發生爆炸事件,見慣大場面的發哥輕鬆表示:「沒甚麼!(可否擔心?)不擔心,不擔心!」他解釋改期返港的原因是因當晚海下著大雨,香港又暴雨,所以便延遲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