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韓女團成員斷3年婚 曾上《RM》洩徵兆?

李智賢婚後曾與老公一起上節目,表現甜蜜,如今卻傳婚變。(翻攝自ny daily)

〔記者賴奕翎/綜合報導〕南韓已解散女團「 Jewelry」前成員李智賢,因健康問題退團後,2013年結婚,如今驚爆與大7歲圈外老公離婚,正在打離婚官司。

李智賢(左)去年上《Running Man》與金鐘國(右)一起玩以往《X-MAN》的「當然了」遊戲。(翻攝自SBS)

李智賢以往曾在劉在錫、姜虎東主持的經典綜藝《X-MAN》中有「當然了女王」稱號,2006年退出Jewelry後,隨後2013年嫁給大她7歲的公司職員,同年誕下一子,鮮少在螢光幕前出現。

去年才以人妻身分,在綜藝《Running Man》的「X-MAN特輯」大活躍,當時金鐘國在遊戲中,還曾問她「結了婚很好吧?」她竟無法馬上回答,讓主持人劉在錫相當意外,氣氛也有些尷尬,如今離婚消息傳出,也讓網友懷疑,是否當時婚姻就出現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