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一樣又怎樣? 晨神談變裝癖好被推爆

林依晨(右)到公館看劇。(翻攝自林依晨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出道14年,擁有甜美外型和清新氣質,累積大批粉絲。今她在臉書分享看劇心得,深刻言論值得網友仔細思量,PO文短短時間吸上千讚。

林依晨透露,自己上週末到公館水源劇場欣賞舞台劇「服妖之鑑」,深深被演員感動。她解釋「服妖」一詞,是指人「不符合世俗標準」,包含穿著的衣帽鞋飾,甚至是抽象的動作、方位、制度等,不相稱於自己所屬的性別、長幼尊卑、國籍種族等等。

故事講述大好前程的警察局長卻有著男扮女裝的渴望與癖好,讓她想到古代才女扮男裝才得以展露自己的才華,是深植的本性也好,是達到某種目的的手段也罷,難道沒有符合「標準」就不行?什麼是所謂『該有的樣子』?我們本來就都不一樣,為什麼要被硬擠入同樣的標準?」

林依晨(中)分享看劇心得,認為我們不該被侷限。(翻攝自林依晨臉書)

她認為,「人本來就是萬種姿態、萬種歸屬,不是少數人說了算,也不是多數人就能決定我們的模樣,只要不傷害到他人,忠實呈現自己的原貌與天賦,似乎才是盡到了讓自己沒有遺憾、讓世界繽紛多彩的天責。」並盼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天賦,盡情發揮,以此造福人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