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隔31個月!田馥甄下月出輯 斯洛伐克拍照丟包

田馥甄為新專輯拍下粉嫩視覺照。(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的歌迷久等了!相隔31個多月,最新專輯《日常》確定將在今年7月8日推出,她還特別飛到斯洛伐克拍攝專輯視覺照,雖然在當地掉了錢包,幸好護照沒弄丟,她相當豁達,只說就把它當成身外之物。

這幾天田馥甄在臉書放出幾段「田馥甄的日常」預告影片,吸引上百萬人次觀賞,果然,新專輯名稱就是《日常》,並將從6月15日開始預購。談到自己的日常生活,田馥甄說,如果真的沒工作,喜歡在家裡耍廢,她也會「潛入」捷運裡,觀察人生百態,某次剛好看到民眾滑手機滑到她的臉書粉絲專頁,超想告訴對方:「我就在你身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