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董事長攻歐12天 誦經超渡台灣美食

董事長樂團帶八家將面具狂野開唱。(大吉祥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上個月25日到歐洲進行為期12天的演出,首場在英國利物浦音樂節,為了給歐洲樂迷加深印象,他們準備了八家將面具,搭配台灣味十足的銅鑼熱鬧開場,不只造型,曲目也台味十足,像是他們的經典歌曲《仙拚仙》、《眾神護台灣》等,更令人驚喜的是,董事長還搬出木魚等器材,用誦經的方式一一念出「臭豆腐、蚵仔麵線、滷肉飯」等介紹台灣美食,搖滾團秒變誦經團,現場超渡台灣美食,讓台灣歌迷看了歡呼尖叫。

董事長在利物浦演出結束後,還吸引不少歐洲媒體報導,像是英國雜誌《bido Lito!》、《getintothis》、《Clash Magazine》等,成功將台灣文化揚名國際。不過,霸氣的背後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主唱阿吉在粉絲團上說,其實當天表演時,因為面具眼睛的洞挖太小,根本看不清楚前面的情形,「恁老師勒!新面具第一次戴有點緊,面罩太深,眼睛挖太小(我看無頭前嘛分攏抹清...)有時會找不到麥克風,有時會看不到弦距...」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