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炙陽下陪老公做這事 賈永婕忍不住罵「變態」

賈永婕常常運動保持美好的身材。(資料照,時報文化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全台氣溫飆高,戶外像烤箱,三鐵貴婦賈永婕,上個月才挑戰完226公里的鐵人三項;今天這樣的氣溫下,她和老公王兆杰一起挑戰騎越瑞芳 - 雙溪 - 澳底 - 雙溪 - 福隆 - 不厭亭 - 九份 - 瑞芳,全程共長80公里,總爬升1153公尺。而且為了養生還喝熱咖啡,實在體力、毅力和耐曬力驚人。不過,也因為實在太熱,她笑稱這是非常變態的路線!

賈永婕喝熱咖啡養生。(翻攝自臉書)賈永婕(左)今與老公一起騎腳踏車。(翻攝自臉書)

她在臉書Po文:「很好!38度騎變態路線! 一直爬,一直爬(1153公尺)。然後車子的冷氣壞了,瘋了!但我還是堅持馬上要喝熱咖啡!燙到我手拿不住!是不是腦子壞了!」

賈永婕。(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