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卓妍錄影意外 暫時不能走路

「阿Sa」蔡卓妍(中)不慎扭傷,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忍痛至醫院治療。(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Sa」蔡卓妍昨在中國長沙與「Ella」陳嘉樺、汪東城,為節目《全員加速中》錄影,上午還開心地和大家合照,沒想到下午闖關時,卻因過於投入關卡,在奔跑時失去重心,不慎扭傷腳,在工作人員的攙扶下,忍痛至醫院治療。

「阿Sa」蔡卓妍(左起)錄影前還開心地和Ella、汪東城合照。(翻攝自微博)

從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阿Sa雙腳彎曲無法使力,還咬著嘴唇忍痛,表情相當痛苦,經紀人則回應媒體:「阿Sa受傷送醫院治理,並照了X光,幸好沒有骨折,只是韌帶受傷,但暫時不能走路。」工作滿檔的她,因受傷可能要休養一星期,接下來的拍攝只能暫時缺席。

阿Sa昨晚在微博發文表示,之後會繼續治療並乖乖的休養,「我知道活力充沛的我很快就能好起來,因為我是打不死的小Sa」,粉絲也留言為她打氣,希望她保重,並早日康復。

「阿Sa」蔡卓妍發文報平安。(翻攝自微博)

「阿Sa」蔡卓妍(中)不慎扭傷,坐輪椅進醫院治療。(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