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狠酸「雙面假掰女」 雪碧:也要有本事搶

雪碧擁有火辣身材,羨煞不少人。(翻攝自雪碧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奶辣模「雪碧」方祺媛敢脫敢露,加上說話尺度超大,受封「情色教主」,人氣火紅的她,近日透露演藝圈的黑暗面,痛罵「雙面假掰女」在她背後玩心機。

雪碧痛罵「雙面假掰女」在她背後玩心機。(翻攝自雪碧臉書)

雪碧今天在臉書宣佈自己要開始修身養性了,表示現在演藝圈實在是太難混,自己出道這幾年,為了曝光可以不計形象的拍片露身材,好不容易才有現在的成績,「雙面假掰女」卻在這時,在她背後玩心機,讓她無奈的說:「明明不同類型,路線不同,我也搶不了你的工作,河水不犯井水。」不懂為何要這樣對她。

雪碧說話尺度超大,受封「情色教主」。(翻攝自雪碧臉書)

文末雪碧也狠酸她:「不會因為更好的利益而變卦,西瓜挖大邊,一個人的氣度在於他的高度跟寬度,我雖然不跟人爭,但你也要有本事搶,在此祝你演藝生涯長紅。」讓許多粉絲相當好奇「雙面假掰女」究竟是何人,同時也在底下安慰雪碧「不管怎樣就是支持喜歡你。辛苦了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