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完成友人遺願 吳宗憲2年內退綜藝圈

吳宗憲今進棚錄《綜藝玩很大》。(記者吳志偉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20日痛失摯友,他在臉書寫道:「謝謝你讓我始終感覺:人間有愛!天堂相約⋯⋯再陪你一起抽雪茄!」這名好友生前熱愛電影,重情義的吳宗憲今透露,想在近2年退出綜藝圈,專心投入電影產業,他說:「我這樣算是完成他的遺願吧。」演藝圈拋出一顆震撼

李千娜今參加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玩很大》錄影。(記者吳志偉攝)

早在2009年就曾喊退演藝圈,但吳宗憲當時說,演藝圈的光鮮亮麗及掌聲是他無法忘情的,將帶著福報的心情,能夠燃燒就盡量燃燒。說完又燃燒了7年,吳宗憲今表示,想轉往電影產業發展,離開綜藝圈,但這次是否說到做到?他也不把話說死,「因為我這個人性情也是很詭譎的,沒有時間表的」。

吳宗憲20日痛失摯友。(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我年輕就出來唱歌,然後一回頭才發現30幾年就這樣過去了,好可怕!晚上醒來都會很SHOCK!」吳宗憲這幾天認真思考到電影產業發展,「我學長是侯孝賢、李安,那我的知名度也不在他們之下,他說除了不想愧對母校的教授,也想完成友人遺願,但一切時間表都還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