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妹為韓瑜理論 爆衝突遭表妹控「教唆傷人」

近日韓瑜親妹妹被表妹告。(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家務事又鬧上警局!女星韓瑜外型亮麗,加上演技精湛,深受大批觀眾喜愛,不過近日卻傳出親妹妹被控告「公然侮辱和教唆」。

據悉韓瑜的王姓表妹,日前疑似向媒體爆料韓瑜私事,引發韓瑜親妹妹與助理「空空」相當不滿,因此12日晚間,2人到表妹住處理論,豈料,過程中雙方竟爆發衝突,表妹指控12日晚間8時,韓瑜妹妹與空空闖進她家,爆發口角與肢體接觸,自己除了被空空毆傷外,甚至連手機、平板都被對方搶走,事後表妹被送往台大醫院治療、驗傷,並在13日下午到派出所控告韓瑜妹妹公然侮辱、教唆,另控告「空空」傷害、搶奪及毀損。昨晚偵訊時,空空表示與表妹確實有肢體衝突,不過自己也受傷,但不打算提告;而韓瑜的妹妹則否認搶走王女的手機及平板電腦,目前全案警方偵辦處理中。

此外,根據《ET today》報導,韓瑜經紀人也做出回應,表示韓瑜與親妹、表妹從小就一快長大,感情深厚,不過因為一些事情鬧翻才發生衝突,「表妹有一些精神疾病,跟妹妹在家裡發生爭執,表妹直接叫警察來家裡,表妹情緒有點失控、不斷大喊『有人要殺害我』,妹妹和助理有壓制她。」最後經紀人也透露,近日在趕拍新戲的韓瑜本人,聽聞此事後確實心情受影響,加上又是負面的事,只希望事情趕快過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