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莉有了?被爆做人成功 暑假速嫁雷神弟

與「飢餓男」連恩漢斯沃(右)復合一段時間的麥莉希拉(左),被爆已經懷了男方的小孩。(翻攝自Life & Styl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前迪士尼小天后」麥莉最近與舊愛「飢餓男」連恩漢斯沃復合後黏踢踢,時常不避諱地出雙入對,更因想積極挽回這段感情、獲得連恩家人的認可而「從良」改掉種種惡習。先前她被拍到數度與連恩家人一起用餐,令曾反對2人交往的連恩哥哥「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也點頭認同,看來好事應該不遠了,不過在2人還沒確定2度訂婚的情況下,麥莉就被爆出已經懷有身孕、準備帶球嫁的震撼消息。

麥莉(右)之前被拍到與未婚夫連恩漢斯沃(左)及其家人一起共進午餐的照片。(翻攝自Entertainment Tonight)

據《Life & Style》網站報導,麥莉方面的相關人士向他們爆料,這位過去的麻煩小天后已經懷有連恩的孩子,「現在還在非常早期的懷孕階段,不過麥莉已經向少數好友們透露了這個好消息」,更透露麥莉最近時常覺得噁心,似乎已經開始出現了害喜症狀。不僅如此,爆料者更聲稱麥莉與連恩準備迅速在暑假左右完婚,避免肚子隆起速度太快,還已經規劃好要邀請2人的300名親友來出席他們的婚禮。

麥莉被爆已經出現害喜症狀,因此決定迅速在暑假左右完婚,避免肚子隆起速度太快。(翻攝自麥莉Instagram)

這個令人驚訝不已的喜訊,令網友議論紛紛,不過馬上就有另一家專門踢爆八卦流言的網站「Gossip Cop」跳出來打臉,認為這根本是無中生有的事,因為在2014年麥莉傳出懷孕的消息,也是從Life & Style》搶先爆出來的,事後證明是場烏龍,因此這次可信度本來就也不高;加上麥莉這幾天的Instagram貼文,不僅透露自己才剛染髮,甚至又重拾舊習在吸大麻菸,就算麥莉行徑再怎麼荒誕,應該也不可能在知道自己有身孕的情況下做出這種會傷害寶寶的事。此外,麥莉男友連恩先前才透露自己目前還沒準備好要有小孩,僅把這當成未來的目標之一,因此可以推論,麥莉目前應該是沒有懷孕才是。

麥莉最近的貼文中,才透露自己染了頭髮並開始吸大麻菸,因此被認為不太可能已經懷了連恩的小孩。(合成圖,翻攝自麥莉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