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劇學院獎得獎名單出爐!玉木宏《阿淺》奪7大獎

由玉木宏(右)、波瑠(左)主演的日劇《阿淺》,風光奪下本屆日劇學院獎7項大獎。(翻攝自modelpress)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第88屆日劇學院獎以2016年冬季日劇為評選標準,得獎名單於今天出爐,NHK晨間劇《阿淺》不負眾望奪下7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玉木宏以日劇《阿淺》奪下本屆日劇學院獎最佳男配角。(翻攝自網路)

《阿淺》由玉木宏、波瑠、宮崎葵、藤岡靛主演,該劇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女企業家白岡淺從小如何打破傳統的重男輕女觀念,從一個平凡女孩,蛻變成為著名女企業家,並成為女權運動的發起人,熱血故事讓收視率一路居高不下,平均收視率創下23.5%,表現相當亮眼。

波瑠憑日劇《阿淺》奪下本屆日劇學院獎最佳女主角。(翻攝自網路)

該劇此次不負眾望,除了拿下最佳作品、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歌曲等獎項外,主要演員波瑠、玉木宏、藤岡靛也各自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特別獎,一口氣拿下7項大獎。《阿》劇將從23日晚間9點起在緯來日本台首播。

高良健吾奪下第88屆日劇學院獎最佳男主角。(翻攝自網路)

由有村架純、高良健吾主演的日劇《追憶潸然》,描述來自不同城市的6位青年男女,懷抱著希望、夢想來到東京打拚的故事。該劇收視率雖一路低迷,平均收視僅有9.7%,高良健吾依舊打敗勁敵龜梨和也,奪下最佳男主角獎項。最佳女配角則由《直美與加奈子》的高畑淳子獲得。

第88屆日劇學院獎最佳女配角由《直美與加奈子》的高畑淳子獲得。(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