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x無辜大眼好精神 隋棠害怕要求救

隋棠(左)的兒子Max。(翻攝自隋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神隋棠與老公Tony去年結婚,生下寶貝Max,升格人母的她喜歡在臉書大曬一家溫馨照。不過今天卻在臉書PO出愛兒Max用無辜大眼看向她的照片,讓她害怕得Po文向網友求助,立刻引發熱議。

隋棠兒子Max因時差關系不想睡覺。(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今天遠赴加州,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其他家人都因十多個小時的長途飛行,累得趴在房裡呼呼大睡,唯獨兒子Max現在依舊精神奕奕與她大眼瞪小眼,即便現在當地時間是凌晨近五點,讓隋棠崩潰的說:「行前許多好心人告知,如何應付寶寶飛十多個小時長途,誰知道,真正可怕的在後面,求救啊!」時差問題讓隋棠好崩潰。

讓許多網友紛紛來安慰她,並想出許多辦法來幫忙「讓他玩到累,才有可能睡著」、「那就多拍些照上來分享啊,我們很愛看喔」、「用衛生紙催眠他,加油!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