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李東學手牽手? 何潤東經紀人:我們XX曝光了

何潤東(左)和中國男星李東學當眾手牽手搞基情。(翻攝自李東學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0歲「Peter」何潤東出道17年,與女友Peggy愛情長跑8年,上個月宣布登記結婚,將在今年9月1日宴客,昨天卻和中國男星李東學當眾手牽手「搞基情」,連何潤東經紀人都說「兩人XX曝光,是最勁爆熱點」。

第6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昨晚進行閉幕紅毯,星光熠熠,何潤東與李東學為電影《鋼刀》搭檔亮相,Peter新婚全場笑開懷,不料竟和李東學當眾牽起手來,他還深情吻了李東學右手,逼得Peter經紀人辛誌諭稍早大爆:「昨晚北京電影節最勁爆熱點是...何潤東&李東學,我們XX曝光了」。

何潤東(右)高舉李東學的左手猛親,一旁李東學笑得燦爛。(翻攝自李東學微博)

昨晚現場有人看到這一幕,猛虧兩人「基情」:「Peter是有老婆的人,男女授受不親,但李東學就不一樣了。」李東學見狀看著Peter說:「你的粉絲們一定想對我說,你走開,讓我來。」大家別太緊張,兩人哥倆好純粹是為戲宣傳,僅僅「賣藝不賣身」,Peter經紀人要說的是:我們情誼曝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