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人偶排場大 「宇宙人」不露臉

宇宙人即將舉辦大型個唱。(相信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宇宙人」即將舉辦大型個唱,他們近來為演唱會主題曲《不簡單》拍攝MV,團員難得不入鏡,由多個「小人偶」負責演繹MV中的角色,宇宙人打趣:「沒露臉比露臉更花時間,而且當初選用『小人偶』是為了省下臨演費用,但後來發現買起來,其實也足夠請臨演拍攝了。」

宇宙人拍攝新歌《不簡單》MV。(相信提供)

宇宙人這回擔任燈光師與特效師,親自為「人偶」們調整拍攝角度和燈光,甚至為畫面中太空船升空、飛行的軌跡,宇宙人一起重看了電影《阿波羅13號》做研究。

他們去年發行專輯《一萬小時》,歷經數百場live house及校園演唱會,終於要在7月16日登上TICC開唱,舉辦《宇宙人 00001 演唱會 COSMΟΔΥΣΣΕΙΑ 跟我回地球》大型個唱,門票5月7日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