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雷!《美隊》陣營有內奸? XX墜入黑寡婦情網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主要演員賽巴斯汀斯坦(左)、安東尼麥凱(中)和克里斯伊凡(右)到北京宣傳。(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導演喬羅素、「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以及「獵鷹」安東尼麥凱昨天一起到北京宣傳電影,並解答粉絲對電影中的各種疑問,活動中和美國隊長同一個陣營的獵鷹竟然語出驚人,說如果被黑寡婦邀請叛變的話「我一定會說好」,讓現場笑翻。

據《新浪娛樂》報導,昨天活動中安東尼麥凱和克里斯伊凡,被問到如果可以挖角鋼鐵人陣營的一個人的話,會想要挖角誰,克里斯伊凡入戲很深,認真思考後說如果用能力來選的話,會想要拉攏有瞬間移動、全息影像等能力的「幻視」加入,不過一向支持美國隊長的安東尼麥凱卻重色輕友,笑說他一定二話不說選擇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還搞笑補充:「如果鋼鐵人招攬我的話,我會一拳打到他臉上,要是黑寡婦,我會直接選擇背叛。」讓現場聽完大爆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