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猛!崔佩儀年過半百 宣布再拚一胎

崔佩儀(右起)、潘懷宗、陳為民、蔡逸帆上節目吃阿膠。(八大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1歲崔佩儀上八大《健康NO.1》爆自己除了12歲兒子貝克宇,想再拚一胎。崔佩儀在節目上請中醫師把脈,她笑說:「把脈看看,看可不可以再生。」蔡逸帆聽了好奇問:「還想生嗎?」崔佩儀直答:「想啊!如果可以的話。」

節目中也放了幾片阿膠,讓現場中醫師教觀眾辨別真假,崔佩儀品嘗高檔的阿膠過後,直說:「味道好好聞,打破我以前對阿膠的印象,都好臭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