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放棄當花美男!宋仲基:真正韓流明星是李光洙

宋仲基稱沒有想要擺脫花美男形象的想法,認為外表對演員來說也是重要的一部分。(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0歲的當紅炸子宋仲基強調不會放棄當花美男,還說要努力hold住青春!

在昨午(15日)於首爾舉行的記者會中,他被問到關於自己花美男的形象有什麼想法,他透露:「我絕對沒有想要拋棄像『花美男』這種封號的想法,我認為對演員來說,外表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平常也很注意管理自己的皮膚,盡最大的努力延緩老化」,但他不忘強調,除了注重外表,當然也要努力充實內在,以及提升自己的演技。

宋仲基在記者會上透露,平常非常注重管理自己的皮膚。(翻攝自Naver)

而因為新劇《太陽的後裔》爆紅,被封為「韓流新男神」的宋仲基,也不忘保持謙遜,認為自己只是現在暫時比較有人氣,未來還需要多多向長期引領韓流的「慧喬姊姊」學習,笑說:「真正的韓流明星不是『亞洲王子』李光洙嗎?」

宋仲基(左)謙虛表示自己獲得的人氣只是暫時的,真正的韓流明星應該是好友李光洙。(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