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蕭煌奇探索神秘世界 跨界主持原來有洋蔥

蕭煌奇新歌《死心了沒有》是韓劇「吸血鬼醫生」片頭曲、「我的女兒琴四月」片尾曲,「我的女兒琴四月」當中劉在錫也有客串演出。(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雖然多次奪下金曲獎獎座,但是對蕭煌奇來說,這個世界是神秘的。已經習慣把樂天、悲傷、失望、堅持…種種情緒都放在一起品嚐的蕭煌奇,最近推出新專輯《神秘世界》、又跨足主持圈,自己名下甚至有四棟房子的他,除了眼睛不方便之外,怎麼看都是人生勝利組,但是蕭煌奇透露,其實自己有退休計畫,買房就是為了想當「包租公」。而且他接主持棒也不是為自己:「是為了媽媽。」原來是蕭煌奇的媽媽曾經好奇問他:「怎麼都沒在電視上看到你?」讓他覺得是不是自己曝光率不足,所以才接下《最美的歌》主持棒,想讓媽媽在電視上看到他,沒想到接下工作才發現,唉唷,辛苦得「不敢領教」。

新發行的《神秘世界》裡蕭煌奇國、台語齊發,邀請到羅大佑、林夕、青峰、范宗沛等人一起合作,成就出11首新歌,為什麼一張專輯能夠匯聚這麼多元素?只好用聽的才知道。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