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新戲開紅盤 好演技感動觀眾

《我和我的十七歲》首播開紅盤,演員周曉涵(右起)、李國毅、謝欣穎、王家梁和鄭茵聲吃剉冰慶功。(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東森《我和我的十七歲》上週六(9日)首播開出好成績,平均收視0.74,今天主要演員李國毅、謝欣穎、周曉涵、王家梁和鄭茵聲齊聚吃剉冰慶功,李國毅開心表示:「這是我一直都想要參與的戲劇類型,每天都拍得很開心,之後會用更認真、更謹慎的態度面對往後的每一天。」謝欣穎也高興的說:「首播有這個數字我很喜歡,相信我們就是穩穩做口碑,很開心!」

《我和我的十七歲》首播開紅盤,演員李國毅(右起)、謝欣穎、王家梁、周曉涵和鄭茵聲吃剉冰慶功。(台視提供)

首播時5位演員一起收看,李國毅在劇中哭喊往生父親感動大家,直誇他演技超棒,首集劇情便如此虐心,讓粉絲忍不住跟著掉淚,李國毅表示:「當時非常專心投入在角色裡,不像以前一定要培養情緒,那場戲是真情流露,直接大哭叫出爸爸。」

第一集就以青春無敵泳裝亮相的周曉涵,劇中扮演高中校花,她也直呼:「好害羞喔!」她表示,最開心粉絲將她7、8年前演高中生的扮相截圖,跟現在模樣比較,笑說:「粉絲真的很可愛,還會比對我的髮型這些年來有什麼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