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胸部up up!周曉涵忍痛這樣被按摩

周曉涵平時固定找師傅健胸按摩,為好身材忍痛。(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宅男女神周曉涵外型亮麗被封「電眼女神」,先前因出演《愛上哥們》人氣攀升,身材性感的她還被相中拍內衣廣告,據《周刊王》報導,她透露過去因為胸小腿粗所以很保守,還特地找按摩師傅「健胸」,療程十分疼痛,事後還要敷膜、綁帶固定,讓她笑稱像在自虐。

周曉涵被廠商相中,拍攝內衣廣告。(翻攝自臉書)

周曉涵表示不敢在胸部動手術,只好靠按摩讓胸部再發育,目前療程一周一次,平時還會吃起司補充營養,配合師傅的專業推拿就能長胸,她透露師傅都從背後推到腋下淋巴,再往前推到乳房,之後再往下推到肚臍,「這是一條貫穿胸部發育的血脈,要重覆推拿按摩數次」。

周曉涵自爆以前平胸心酸歷程,教大家如何升級罩杯。(翻攝自臉書)

除了罩杯升級,師傅還會塑形,會先從乳房的四周往內推擠,再從中間點往外按,整套療程需要1小時,讓周曉涵直呼「痛到痛徹心扉」,常痛到掉淚,結束後還得敷上胸膜和綁帶固定形狀,讓她自嘲簡直像在自虐,卻也讓她養成完美好身材,讓胸部二度發育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