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跑10K喊累 修杰楷甜喊「幫妳訓練」

修杰楷(右)伴賈靜雯(左)一同路跑。(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女星瘋跑馬拉松,剛生產完的媽媽賈靜雯今天也參加了「2016 NIKE女子路跑」,全程參與完10K賽事,賈靜雯今天在臉書直喊「體力不如2年前」,不過她靠意志力與有人在旁碎念「妳胖了啦」、「妳真的很懶耶」、「妳可以認真點嗎」,不服輸的賈靜雯全程跑完馬拉松。

賈靜雯今天參加2016 NIKE女子路跑。(翻攝自臉書)

賈靜雯也開心向老公修杰楷喊話:「修先生~我做到囉!」但她完成10K路跑後,反倒讓修杰楷信心大增,賈靜雯更偷偷爆料修杰楷已經在跟她討論21K的事情了。而修杰楷也在賈靜文臉書貼文回應:「需要配速員嗎!我可以幫妳訓練。」夫妻倆公然放閃,讓粉絲好稱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