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妍憬直播胯下「一大包」 友人羞喊:不要這樣

李妍憬(前)表示「大包男」不是她的男友,直說:「而且那包是車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李妍憬外型姣好且身材火辣,個性嗆辣直言,是許多節目爭相邀請的嘉賓,日前被誤會交男友,5日在臉書直播澄清,並公然拍攝男性友人的下體,由於對方穿著車褲,胯下一包相當顯眼,她不避諱直呼他為「大包男」,引起熱議。

李妍憬直播時,多次拍攝友人胯下,並直喊他為「大包男」(翻攝自臉書)

日前李妍憬和一群車友合照,站在她身旁的男性友人被誤認為她的男友,5日特別開直播澄清,她表示該男名為小安,並非她的男友,身旁的女友人和小安才是一對。直播中,她多次特寫小安的胯下,直喊「大包男」!還露骨嗨問小安女友,是不是真的很大包,獲對方點頭肯定,但李聽了立刻大喊:「我不信!」

李妍憬外型姣好且身材火辣,個性嗆辣直言,是許多節目爭相邀請的嘉賓。(翻攝自臉書)

第二次特寫時,李妍憬再度介紹大包男下體,他的女友連忙用手尷尬遮住,嬌羞地說:「不要這樣子。」讓李妍憬自稱「愛鳥協會」犀利的談話,既大膽又爆笑。

李妍憬(後)日前和車友小安(前)出遊,被誤會是男友。(翻攝自臉書)

李妍憬先前和車友出遊,被誤會是她的男友,日前開臉書直播澄清。(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李妍憬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李妍憬貼上了 2016年4月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