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威廉為了女兒 這件事要變短

立威廉(左)參加品牌活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模特兒出身的立威廉,2004年跨入演藝事業拍攝第一部偶像劇作品《天國的嫁衣》,即深受觀眾喜愛,讓來台發展不到3個月的他爆紅,之後的《綠光森林》,讓他在台灣及亞洲的知名度大增。

據《搜狐娛樂》報導,近期立威廉轉戰拍電影,2014年祕娶交往多年的台妹女友Joyce,2015年1月喜獲愛女Harper,讓他覺得人生非常滿足。自從女兒出生後就鮮少露面的立威廉,日前出席品牌的時尚盛典,談起寶貝女兒,他整個人都要融化了,為了不錯過女兒生長的每個瞬間,立威廉表示︰「以前已經很挑戲,現在會更挑,因為希望拍攝時間不能太長,要把時間拿來陪女兒。」

從《天國的嫁衣》到《綠光森林》,立威廉給大家的形象一直是貴公子,但未來如果要他演貴公子,拍攝的時間一定要縮短,不然他就不接,不過他反而想嘗試奶爸的角色,因為已經很有經驗,應該可以駕輕就熟演的很好。

立威廉因為不想錯過女而成長的片刻,會更少出現在螢幕前。(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