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著妻被虐死… 台灣學生拍片談廢死美國獲獎

東吳大學德文系學生李永為拍攝短片「審判」,探討死刑存廢議題,獲得美國第13屆世界民族電影節最佳劇情短片獎。(東吳大學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吳大學德文系學生李永為拍攝短片「審判」,探討死刑存廢議題,獲得美國第13屆世界民族電影節最佳劇情短片獎。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審判」日前獲得美國第13屆世界民族電影節最佳劇情短片獎,也是唯一獲獎的台灣作品,此外「審判」也入圍坎城影展「短片角落單元(Short FilmCorner)」。

東吳大學華語教學中心副主任鄭匡宇監製,德文系學生李永為執導的短片《審判》,內容敘述一位主張廢死的律師,某天目睹自己的妻子被凌虐致死,並面臨用槍殺了他們、報警抓他們,但他們一定會被判死刑、以及放他們走3種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