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4歲女星自殺 最後簡訊超弔詭

24歲寶萊塢女星長相艷麗、演技精湛,在印度知名度相當高,昨卻傳出在自宅上吊身亡。(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的寶萊塢當紅女星班納吉,因出眾外貌和精湛演技在印度迅速走紅,是前途備受看好的新生代女星,但昨卻在孟買郊區的自家住宅被發現上吊身亡,得年24歲,讓許多得知噩耗的粉絲相當震驚與難過,而和她熟識的演員阿傑茲汗得知消息非常驚愕,且認為「沒有自殺的理由」,懷疑可能是他殺,警方目前正在調查死因。

24歲寶萊塢女星長相艷麗、演技精湛,在印度知名度相當高,昨卻傳出在自宅上吊身亡。(翻攝自網路)

據《今日郵報》報導,班納吉昨被發現在住宅內上吊自殺,事發現場沒有發現遺書,只有找到她的手機,但發現手機裡What's app最後傳出的訊息是:「即使死後,我也不會轉開我的臉,離你而去。」句子後面還加上微笑表情符號,詭異的文字被懷疑自殺原因是和男友「辛赫」感情出問題。因為兩人去年才在真人秀上透露,今年將會登記結婚,現竟傳出自殺消息,而她的明星好友們得知也非常不能理解,表示她沒有自殺的理由,近日警方會請她的男友辛赫到案說明,盼盡早查出真相。

因班納吉手機裡,最後傳出的訊息相當詭異,被疑是否跟男友辛赫(左)感情出問題而想不開。(翻是自IG)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