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國榮辭世13周年 摯愛:請繼續寵愛哥哥

唐鶴德(左圖左)錄音緬懷張國榮(右圖左)。(翻攝自《網易娛樂》)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男星「哥哥」張國榮前天過第13年忌日,今年特別舉辦《哥迷會 由零開始 繼續寵愛 張國榮》歌迷聚會活動,大批粉絲到場獻上祝福。張國榮生前的男友唐鶴德雖未到場,但也透過張國榮前經紀人陳淑芬帶來錄音檔,表達思念。

香港媒體報導,唐鶴德引用張國榮歌曲《追》的歌詞,「這一生也在進取,這一刻卻掛念誰」,透露:「相信大家此時此刻最掛念的就是哥哥,希望大家想念之餘,能積極進取勇敢去面對人生,團結一致去繼續寵愛哥哥,再見。」

活動現場也有日本歌迷將親手摺好的千羽鶴帶至香港緬懷張國榮,歌迷透露每年「哥哥」的忌日及冥壽,都會摺製千羽鶴。今年春季的千羽鶴以「蝴蝶蘭」為主題,花語是愛丶美麗丶華貴及高雅,也代表歌迷想對張國榮表達的敬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