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度打擊!大衛鮑伊遺孀再失摯愛

伊曼(左)丈夫大衛鮑伊(右)年初癌逝。(翻攝自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已逝巨星大衛鮑伊的遺孀伊曼再度痛失摯愛!在丈夫過世僅2個多月後,母親瑪麗安也被證實已撒手人寰。

伊曼的媽媽(右二)日前也不幸過世。(翻攝自推特)

鮑伊跟疾病纏鬥18個月後,仍不敵病魔,在今年1月癌逝。處理完鮑伊的後事,伊曼仍低調過著她原本的生活,而她的社群網站則不時出現一些激勵話語,像是:「生活不可能變得更容易;所以我們要變得更強壯。」似乎想藉由激勵別人,也鼓勵自己。

伊曼非常愛自己的父母,之前接受《衛報》訪問時,就提起父母在1960年代參與索馬利亞獨立運動,對他們的所作所為感到驕傲和自豪;另外,伊曼表示,她就是在抗議和爭吵中成長,不過,媽媽常跟她說:「只有你自己才能決定自己的價值」,父母可說是她人生的導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