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女》復活不改毒舌 嗆參賽者滾遭圍剿

超女海選選手剛做自我介紹,並稱自己有點小感冒,超女評委柯以敏就打斷選手的發言,表示:「不要唱了,滾吧。」(翻攝自搜狐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1年前,中國《超級女聲》爆紅,評委柯以敏成了熱門人物,也因為對選手要求的嚴苛,柯以敏被冠上了「毒舌」的頭銜,還曾因為太過「毒舌」遭中國封殺

而11年後,《超女》賽事又起,柯以敏也再次坐鎮評委席。 但31日晚間,微博網友在微博中爆料出一段超女選秀節目的片段,並發文稱:「這評委有點過分,連最起碼的尊重都不懂。」影片中,超女海選選手剛做自我介紹,並稱自己有點小感冒,超女評委柯以敏就打斷選手的發言,表示:「不要唱了,滾吧。」以帶有侮辱性以及攻擊性的詞彙針對該選手。

據《新浪娛樂》報導,該影片曝光後在網絡瘋轉,紛紛指責評委不尊重選手,稱:「這幾個評委在展示潑婦的風采。」「真的很不尊重人,在選手提出來的時候還認識不到自己的錯誤,強詞奪理。」更有網友呼籲,稱:「請尊重每一個有夢想的年輕人!」而導演高群書也轉發影片,並憤怒爆粗口,稱:「尼瑪(你媽)連做個評委都這樣,一點教養都不顧地去炫耀權利?」

因為對選手要求的嚴苛,柯以敏被冠上了「毒舌」的頭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