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酪》電影版 粉絲怒嗆:有徐康俊就不看

韓星朴海鎮(左)與徐康俊(右)收到《奶酪陷阱》電影版的邀約,但網友卻不買單,直喊只要有徐康俊就不看。(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改編自南韓人氣漫畫的超紅電視劇《奶酪陷阱》在3月初已收官,但無論播出中和結束後的爭議滿天飛,先是男主角朴海鎮的戲分異常被刪,疑遭刻意排擠,大結局不知所云,之後發行的電視劇原聲帶內頁,竟沒有男主角的照片,顯然「被失蹤」,種種對朴海鎮的不公平待遇,引爆粉絲不滿,但這麼多紛擾之後,今卻有電影界人士向韓媒透露,朴海鎮有望演出電影版的《奶酪陷阱》,而經紀公司也證實了這個消息。

電視劇《奶酪陷阱》開播初期好評不斷,但到後期開始,男二徐康俊的戲分突然增多,男主角朴海鎮的戲分剩下不到10分之1,引爆劇迷不滿。(翻攝自韓網)朴海鎮的經紀公司WM Company今上午表示確實有收到演出邀約,目前還沒有決定是否演出,但是若《奶酪陷阱》的原著漫畫家「純kiki」也參與製作,那麼朴海鎮將會考慮繼續演出電影版,飾演頗受好評的「劉正」角色,另外,在電視劇中飾演男二「白仁浩」的新人演員徐康俊方面也表示,2個月前就已收到電影版的演出邀約,目前尚未定論。但因電視劇後期許多戲分都在男二身上,導致男主角朴海鎮的出場不到一集的10分之1,這個消息讓劇迷怒火中燒,酸喊:「可以放過朴海鎮嗎?」、「有徐康俊就不看,沒得商量!」「不想再看彈鋼琴了!滾!」

因後期《奶酪陷阱》中男二徐康俊的戲分突然增多,男主角戲分被刪光,全都是男二彈鋼琴的畫面,引爆網友怒火製圖嘲諷說根本是《鋼琴陷阱》。(翻攝自韓網)
 
朴海鎮在《奶酪陷阱》中飾演的「劉正學長」受到廣大好評,後期卻遭異常刪減戲分,引爆粉絲不滿。(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