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知道嗎?周董LOL主題曲靈感來自Jolin

周杰倫喜歡打LOL,還組了職業戰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杰倫熱愛打LOL(英雄聯盟),甚至在去年變成代言人、組職業戰隊,最近還公開了他替LOL寫的主題曲《英雄》,讓人驚呼不愧是周董。但有趣的是,《英雄》中有句歌詞「旋轉跳躍你閉著眼」,跟蔡依林《舞孃》中「旋轉跳躍我閉著眼」只差一個字。網友笑虧這首歌千萬不能讓昆凌聽,但沒想到周杰倫真的認了寫這首歌的時候想到蔡依林!

周杰倫昨天參加明星召喚師直播第三彈,賽後接受《騰訊娛樂》訪問,聊到創作靈感,來自LOL角色卡特,更鬆口認了:「旋轉,她也真的跳躍,她跳完之後也就閉上眼啦,這讓我想起了,這個...蔡同學的歌啦!」和《舞孃》作詞人討論過後,決定「翻玩」這句歌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